Monday, October 29, 2012

我的妖怪帮

一个人的时候...
想的特别多...
今天...
突然又想起了你们这几个妖怪...
你们几个烦不烦呐...
有事没事就往我脑袋跑...=.=
特地去翻了你们的部落格...
呵呵...
看着你们写的...
我们一起发生的...
厚~
回忆真多啊...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真的是合起来的...
哈哈...
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要一起去耍吗??"
因为阿花啦...
看到人家可爱就过来挑逗我~囧
你看到一定会酸我说:
其实你看中的是芬芬...
对不对?
你这个色情魔...@.@
*左上角-阿Yoke
知道你不喜欢人家这样叫你...
可是我就爱叫...
怎么样怎么样 ? (欠扁的脸)
她们说...
我和她不能摆在一起...
不然会吵个没完没了...
她是半个文人...
半个罢了啊...
不要自己暗爽...bluek~
话说其实我好爱你的文笔...
平凡中带点不平凡...
继续加油...
你一定可以在文字界闯出一番事业的啦^^
*中上-樱桃
小辣椒一个...
人小小...
却凶巴巴...
知道最近你身边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人生啊...
不可能事事称心如意...
一切都会过去的...
重要的是...
你身边有很多爱你的人...
很幸福了呗...^3^
*右上角-阿花
我们的元老...
什么都懂一点...
很独立的一个"女人" (个人想法)
记得当初我放弃读书...
是你劝我继续念下去的...
就连考试也是你一直督促我...
连现在我还记得:周期性, 持续性...
受不了你持老卖老的性格...
哈哈...
真心感谢你^^
*左下角-阿婷
有性感的小眼...
高高瘦瘦...
将高做么?
搭棚啊?
小小音乐家+小小画家...
你的部落格是暂停营业了是不是?
得空也扫扫灰尘嘛...
这个人没什么脾气...
认识两年...
也没看过你发脾气...
你的EQ是高成这样吗?
在对的时候发对的脾气...
不好给人欺负啊...
*又下角-芬芬
最受保护的一个...
阿花的最爱...
好瘦小的一个妞...
大风应该会被风吹走那种...
吃多点会怎样啊?
认识你最久...
你和阿婷一样...
都没有脾气...
有什么不要一直往肚子里吞...
发出来...
不要给人欺负到头上...
---------------------------------分割线----------------------------------
毕业后大家都很少聚一起了...
知道你们忙...
得空时...
不开心时...
撩几个字在line...
我电话24小时on call...
哈哈...
爱你们 ^3^

1 comment:

  1. 妹妹都不如啊。伤透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