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历史..囧

我来扫灰尘了...
有口说人...
连我也变懒去...
要学玉燕写历史了...囧
忘记了几时...
和大伙们上了云顶...
上山总是要show下车技...
我也几乎习惯了...
这次上云顶的原因...
就是找Uncle Lim...
人家我满21了嘛...
呵呵...
有人说第一次特别旺...
就趁这时候...
测试下自己的运气了...^^
我是股起了很大的勇气...
去换了筹码...
下注还会莫名害怕...
我知道我差啦...=.='''
过程起起落落...
几小时后...
当当...我的第一次...:D
好高兴...
我可是有见好就收哦...
不然我会哭惨去...
第2天...
和Dear吃晚餐...
有Uncle Lim请客...^^我爱死Delicious的Carbonara spegetthi...
是超好吃的...
忘记了几时...
和Dear去了Pavilion Tokyo Street吃日式火锅...胃口那么大的我...
这里的确不适合...
不过他的冰淇淋我爱...^^
忘记了几时...
和大伙们吃火锅...我是火锅超级粉丝...
而且我还能吃很多哦...
呵呵...
上星期六...
我的朋友大日子...他从新院毕业啦...:D
我也好想毕业...
我在想...
何时我也能大声的喊:我毕业啦...
这四个字...
我在等...
一年很快的说...
可能到时候我就会不舍得了...T.T
星期日...
和公关实务的童鞋们去了PD Eagle Ranch Resort...这是公关实务的第一个Project...
这天是晒到一个点...
猛在擦防晒油...
还好防晒油有功效...
不然回到来Dear就认不得我了...XD
虽然晒...
虽然累...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了...
星期一...
去了一天PD...
身体就挂了...
虽然说是生病了...
不过我还是捉紧休息机会...
和Wendy弄指甲去...很喜欢我脚趾的颜色...
够sharp...
要谢谢Dear赞助我...
你最好了...^^
哈哈...
晚上...
和Dear..Maggie和Sam去看电影了...
电影前的晚餐...最近我可是爱上了spegetthi...
还要是Carbonara的...
虽知道...
我是对奶味很抗拒...
不过我就是爱Carbonara的味道...
星期三...
又是电影的一天...
看了《无价之宝》...
这部电影...
我是从头睡到尾...
可想而知...
好看的程度到哪里了吧?
星期四...
和大伙们看电影...=.='''
《Final Destination 5》
期待很久了...
不过很遗憾的...
只播90分钟...
也太短了吧...
不过内容还是恐怖的...
还有几幕很好笑...
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去了Overtime...我疯了...!!!
这个月去了4次...
上次还呕惨了...
这次我变聪明了...
不喝...^^
过不久我就喊饿了...
就赶紧喝完...
再去吃碌碌...
呵呵...
终于写到今天啦...
我很不乖...
翘课了...
等Cleaner打扫...
收拾行李...
打打部落...
其实我有点小赶...
不过还是坚持把这几天的事写下来...
我不要历史变传记去...XD
就写到这里luu...
这几天要和Dear好好享受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