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们的开斋节

这年的开斋节和往年的不一样...
因为这年的开斋节我和Dear还有Dear的家人在新加坡度过了...^^
第1天... 第2天...
第3天...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吃了很多很好的...
买了很多很美的...
Dear的家人都对我很好...
Dear的Mommy更是买了不少东西给我...
开始觉得有些受宠若惊啊...^^
还真的很想不回马来西亚...
真的差太远了吧...@@
和Dear约定了2年后到新加坡...
Hmm...
2年后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应该还会好像现在这样那么甜蜜^^
感谢Dear...
你对我总是那么的好...
总是想要把最好的给我...
我够了...
我真的满足了...
你已经都把最好的都给我了...
我会好好珍惜...
珍惜天赐的这份良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