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无题

突然想写部落...
没有特别的原因...
就是想写...
最近很多东西在烦...
这个月...
是我最想快点结束的一个月...
快要搬家了...
搬去一个新的环境...
现在的我...
一个人在一间空虚无人的家...
无可否认...
我现在的心情...
是害怕的...
对不起...
和Dear撒谎了...
只是不想他担心...
有人说...
没有谁失去了谁是不可以的...
但是我发觉...
我真的不可以失去他...
虽然只有那短短147天...
在这几个月...
你对我真的很好...
和你一起是我最开心...
最没有压力的时候...
我在等...
等你为我揭开头纱的那刻...
很有信心...
我们会等到那刻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