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放假噜 ^^

哈哈...
来报喜讯了...
那就是...
我...
考完试了...
不用背书了...
我解脱了...
我放假了...!!!
可惜啊...
这个学期只放一个星期假...
不过不用紧...
这整个星期有Dear陪我渡过^^
不知不觉...
原来我已经在新纪元过了一年半...
口一直嚷着辛苦...
可是就这样的过去了...
庆幸一直都有你们陪伴...
“辛苦”的学院生活才会过得那么轻松...
为接下来的几个学期加油吧^^
这星期六...
Dear陪我回芙蓉去了...
回芙蓉吃了我最爱的冬炎...应该是太久没吃了..
味道“麻麻”...
吃过晚饭就和Yvonne和她的男人看戏去了...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一天...
明天和我的babe们去吉聸岛...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