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Random ^^

最近很忙...
一大堆的Assignment...
又要忙搬房子的事...
庆幸的事...
Assignment终于终于全给我摆平了...
房子的事也弄好了...
真是松了很多口气...
话说...
万圣节那天...
Dear带我到I-City去了...
我妹和他男朋友也一起...
到了后...
先陪Dear看Car Show...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可是我很懒upload...
呵呵^^
我还是真的第一次看这样的Car Show...
“乡下妹出省”
不要笑我...^^
看完后...
便和Dear找妹妹去了...为了庆祝搬新家...
我们在家煮火锅...
这班就是我的贝比们了...^^
全部凑在一起的时候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吵”啊...>.<'''
幸好我是爱热闹的人啊...
要不然其他人还真的不能顶得我们的声量...
哈哈...
认识你们真好...
因为你们沉闷的一个sem又快乐的过去了...
爱你们啦^^
接下来...
就是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和Dear在一起半年了...
谢谢Dear在这半年对我的好...
你没有无微不至...
但至少事事都先想我...
你没有很好的脾气和耐性...
至少在吵架时...
你总是不胜其烦的哄我...
这半年...
我们一起有开心有不开心...
可是对我来说...
这半年...
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凌加峻话斋...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思...
老套些还是要说一句...
Dear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