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新加坡之旅^^

这是第二次和Dear去新加坡...
这次待久些...
接近10天...
圣诞节前夕...
既平安夜...
我们去了圣淘沙吃晚餐...圣淘沙去第二次了...
可是还是没机会进Universal World...T.T
Fully Booking...
时机还没到...
Dear说下一期去新加坡再进...
我就只好等咯...
隔天...
我们去新加坡一个公园踏脚车...无可否认...
新加坡真的很美...
就连公园也不同点...
我不奢望...
马来西亚有一半就好...
别发梦@@
这趟新加坡游...
去了3个Dinner...
先去参加一场婚礼...
原来现在流行在Dinner时签字...
见证了不一样的婚礼...
之后...
去了Dear爹地公司办的一个Dinner...最后一个Dinner...
就是跨年晚宴了...这年的跨年...
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不一样的...
我见识了著名舞娘的艳舞...
拉面师傅的拉面功夫...
林忆莲的魅力...
虽然不属于我这个年代的著名歌手...
但是她的歌声真的一级棒...
这几天...
除了吃的饱...
也买的饱...
Shopping时间没有停过...谢谢Dear妈咪...
因为我们...
妈咪钱包大出血了...
就这样走走吃吃...
过了10天...
我们搭飞机回马来西亚...还是第一次搭飞机...
不要笑我...
呵呵...
是个不错的体验...^^
10天的新加坡游完毕...
要转会读书心情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我期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