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新婚愉快

呵呵...
报喜讯来了...
而且是双喜哦...^^
第一件喜事就是...
我放假咯...
值得放鞭炮庆祝...^^
今天...
我们作了最后的冲刺...
现在正式宣布...
我...
放假啦~!!!
哈哈...
昨天...
好学不学...
学人家失眠...
睡不到几个小时...
就醒来了...
一大早...
就去了天后宫...
见证一对新人结为夫妇...
原来...
注册是需要很多步骤和手续的...
还要排队=.='''
就是这对新人...^^我和Dear...在他们宣誓的那刻...
感觉到...
婚姻其实不是说了就算那么的简单...
既然答应了...
就要好好照顾和疼爱对方一辈子...
无论恋爱或结婚...
说的每一句承诺都是要负责的...
既然做不到...
就不要胡乱许下承诺...
这或许是我以前一直都没有领悟到的...
现在...
我会学习对我的承诺负责...
也希望这对新人永结同心...
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