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们 ♥

这是我的新部落...
一个真正属于我们的部落...
我们的故事从5月5日开始...
直到今天已经快接近2个月了...
虽然只有短短2个月...
但是我总觉得我们好像一起很久了似的...
我们从开始到现在不曾吵架过...
虽然偶尔会闹闹脾气...
情趣嘛...^^
在我们一起的日子...
我是真的很开心...
你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懂得保护我...
懂得呵护我...
遇见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快乐...
只能说...
上天太眷顾我了吧...^^
哈哈...
Dear...
未来的日子我会因你而幸福...
会因你而变得有意义...
我会等待...
等待我们承诺实现的那一刻...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