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最近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值得高兴的是...
我终于把那些Assignment给摆平了...
现在的我开始放假...
一个星期...
但是一星期后...
我就要考试了...
这意味着...
这个Sem过完了...
要准备申上第二个Sem...
我决定了...
第二个Sem我绝对不会让自己懒下去...
加油...^^v
说说我最近吧...
上个月的19号...
和Dear的家人上云顶去了...
住Maxim Room...
感觉超爽的...Dear的妈妈还带我进赌场呢...
第一次进...
还真的有点兴奋啊...^^
跳去这个月的1号...
我们去了Maison...
可怜的Dear工作很累了都还要陪我去...
超爱你的啦...
另一天...
因为有讲座的关系...
八点就起来了...
可怜的Nicole还特地来Dear家载我回学校...
不好意思...
麻烦你了Bitch Nicole...^^
说到讲座...
这是我们DMS办的...
讲座算是顺利的完成了...
辛苦了DMS...^^v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