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知足常乐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幸福...
这两个字...
很虚幻...
有人觉得他/她过的很幸福...
原因是因为他/她知足了...
同样的...
如果他/她感到不幸福...
原因是因为他/她不知足...
你问我过得幸福吗?
我会很确实地回答...
现在的我过的很幸福 ^^
不是因为我很富裕...
不是因为我长的很美...
不是因为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那是因为我知足...^^
我有个好家庭...
虽然不富裕...
我有个疼我的Dear...
虽然他不帅...
也没赚特别多...
我有班好姐妹...
虽然偶尔会闹脾气...
但是我知足了...
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因为我不想失去...
不想失去对我好的你们...
幸福不会降临在不知足的人身上...
所以请知足..珍惜...
要时常记住这句话...
知足常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