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终于

终于...
又踏入了8月份...
我又开课了...
这个Sem上的课...
课程比上个Sem来的多...
上课时间更让人受不了...
不过上课还蛮轻松的...^^
终于...
我迈进了2字头...
这年的生日...
有Dear和朋友陪我一起过...
虽然是简单的度过...
可是我很满足了...
柴九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我就这样过了2个十年...
过去的20年...
好的..不好的都有过...
现在算是进入了新的一个阶段...
希望是个全新的开始...^^
终于...
我和Dear在一起3个月了...
3个月不长...
但感觉上我们在一起好久了...
我希望无论过了多少个月...
多少个年...
我们还是可以好像现在这样...
嘻嘻哈哈...
恩恩爱爱...
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