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Our Days

上两个星期6...
和Dear去了一趟PC Fair... 然后我们便上了云顶半山和Dear的家人吃午餐了...
原本打算上云顶...
可是天不作美...
下雨+大雾...
所以就取消了...
之后我们便去了草莓园...第一次亲手摘草莓...
自己摘的特别有味道...^^
上个周末...
去了Aik的毕业典礼... 完毕后...
和Dear去了1 Utama吃晚餐...
想了好久...
选了壹加壹...^^Dear总是怕会闷着我...
所以都会尽他能力满足我...
我知道即使你不喜欢驾远途...
你也会带我到很多地方...
你说这是为了博红颜一笑...
我的一笑不会很难博...
其实和你一起...
就算是在家看着你打机我也很快乐...
所以不要再问我会不会闷...
我可以很肯定答你...
我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