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幸福

从我们开始到现在...
已经3个月多了...
和你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很幸福...
记得《人间喜剧》有一幕说道...
“越是幸福,越感到不安”
这句话正正说出我的感想...
这段感情对我来说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一切似乎来得太快...
有时更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一直以来...
我的头脑都很不听话...
常会想些有的没的...
开始感到害怕...
害怕这只是场梦...
醒来后会什么都没了...
更害怕失去你...
直到刚才你在面子书写了那篇“作文”
心顿时定了下来...
感觉是窝心的...
感动的...
这才发现之前所担心的...
是那么的多余...
重复问你那么多的问题...
是要得到肯定...
现在我得到我要的肯定了...
我感觉到了你给我的幸福...
你说我像小孩...
因为我想像小孩那样依偎在你的怀前...
被你疼爱...
被你呵护...
这次我真的会珍惜了...
珍惜我的一切...
Dear...
因为“缘”让我们相识...
因为“缘”让我们相恋...
因为“缘”然我们相爱...
感谢“缘”让我遇到了你...
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直到我们掉牙...
黑发变白发的那刻...
Dear...
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