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我们の一周年

我们一周年啦...^^
去年的今天...
就是Dear向我正式告白...
也是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日子...
前几天...
一直想着Dear会给我怎么样的惊喜...
可是我知道都只能想...
因为他是个浪漫度0%的男人...
结果...
昨天我发了很大的脾气...
就是因为我知道他竟什么也没准备...
虽然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可是对一个典型的狮子女来说...
浪漫真的很重要...
不用每天有惊喜...
也至少在那么重要的日子准备下吧...
昨天心情真的有够糟的...
也可以吃下东西流泪...
可想而知...
我是真的很在乎...
今天一早如常回学校上课...
还和Babe玉燕说了一下下情况...
之后就去领取我的Angry Bird去了...当当...
是不是很可爱啊?
是粘土哦...
师傅的鬼斧神工见识到了吧?
在专注于我的Angry Bird时...
Babe花和芬芬走了进来...
芬芬手上还拿了一束花...
芬芬说是男朋友送她的告白礼物...
我就在埋怨说...
"你连告白就有那么大束,我一周年一枝花也没有"...
对Dear还真的有点失望...
因为他不在乎我们的一周年...
谁知...
Babe们突然弹出一句:这是给你的啦...
Arghh...
我真的不敢相信...
还在大庭广众下哭了...
还好不是很多人...
可就被她们拍下了丑照...T.T
原来Dear一早就和Babe花串通好了...
真相是这样的...
今早...
Dear趁我冲凉时...
偷偷和Babe花联络...
在我搭火车回的路段中...
去买了花...
跑去了加影...
再把花交到Babe花手上...
这事Babe们都知道...
只有我被蒙在鼓里...
也好...
不然就没惊喜了...^^
昨天Dear还无端端受了我的气...
良心真的有点过意不去呐...
我们的一周年也没怎么庆祝...
只是吃了一顿晚餐...
没什么特别...
可是我真的很满足了...(看在花的份上)^^
Dear...
我们在一起生活一年了...
这一年里...
你忍受了我的脾气...
我的野蛮行为...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很多很多...
你不喜欢走远途...
却一直要载我走上走下...
你不喜欢吃火锅...
可就在一个月内陪我吃了无数次...
你不喜欢吃螃蟹...
却因为我爱吃而吃...
你不喜欢我发脾气...
我却时常因为一点小事而闹你...
在和你还没在一起前...
我在想要时常让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脾气坏的人...
男人主义也大了点...
可是到最后...
却是你在让我忍我...
真的很谢谢你...
Dear...
以后的日子我会因你变得有意义...^^
我爱你^^
还有还有...
Dear...
HAPPY ANNIVERSARY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