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更新 ^^

我终于可以写部落了...
看着babe们不停的更新...
自己好惭愧哦...
前几天部落莫名的被锁着...
吓死我...
这个部落没有了我会哭死...
因为实在有太多的回忆在这里...《观察家》全体照出来了...
大家好...
我是美健版记者...^^
很多人听到记者都会很惊叹...
好像很巴比将...
尤其是我的家人...
其实...
我还挺喜欢记者这个名称...
不过...
记者的背后藏着多少汗和泪...
或许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我们这届的《观察家》真的没上一届本领...
不过自问还真的尽完所有的力...
外观者...
不鼓励就算了...
请不要在我们的伤口上撒盐...
这样做...
你们开心吗?这张照片是babe cherry弄得...
弄出来发现大家都摆着差不多pattern的pose...
是心有灵犀吗?
哈哈~
我们认识快要一年了耶...
还有两个月^^
这个学期...
真的很“逼戚”
真的很想骂人然后“劈炮唔捞”...
都是babe们要我撑下去的...
谢谢你们...
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虽然我每天不回家...
可是哦...
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这是真心话...
不要说想吐拜托...
我爱你们...x_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