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妈咪の惊喜

话说...
《观察家》已经出了第2期...
今天的我...
还是在为第3期而烦恼...@.@'''看到吗?看到吗?
我和玉燕的名字...^^
想说...
虽然是真的很辛苦...
不过看到成果我还是一样有满足感...
玉燕说...
"它是我们的孩子"
的确...
把它"生"出来真的难过登天...
不过很幸运的...
还是顺产了...
哈哈~
《观察家》最近是非满天飞...
名副其实是个是非之地...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
我忍多3期就好...
不说《观察家》...
自开始以来都没停止过...
闲了...
昨晚回了芙蓉一趟...
Dear的家人也一起...
回到家...
亲爱的妈咪给了我一个超大的惊喜...
原来她悄悄的买了21岁的生日礼物给我...
至于是什么?
大家就耐心等候我8月的生日帖子吧...
哈哈~
原来妈咪会记得...T.T
她常常忘记我的生日...
依稀记得除了在以前1岁满月有过礼物外...
就没送我礼物了...
我还真的是在她面前哭起来...
多久了...
除了以前给她打时在她面前哭过...
很久都没对她哭过了...
那个急性子的妈咪...
惊喜未免太早了...=.='''
或许她忘了...
我是8月宝宝...@.@
不过有心就好...
我该满足了...
范玮琪曰:"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妈咪玩到不舍得回家...
Dear的妈咪也在芙蓉留了一晚...
这两老真是的...^^
好啦...
我又要去睡了...
昨晚太夜睡...
今早又跟着Dear醒来...
好累哦...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