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马六甲一日游

托我家男人的福...
我终于和他再次到访马六甲...
已经吵很久了...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工作需要到马六甲...
他应该会拖更久=.='''
话说...
5月1号是劳动节...
全人在享受美好假期的时候...
Dear还需要工作...
不过还好只是那一下下...
Dear工作时无聊的自拍照...之后...
便找东西吃去了...
今天真的是夸张多人...
无论在来的路上...
还是在吃东西的地方...
都看到人潮...
以后来马六甲还是不要选公共假期...
你会等到"逼戚"...只是等个下午餐...
就用了半个钟的时间...
逛了一下下...
看到这个...买了个小的放在Dear的车...
有可爱到吗?当傻狗遇上愤怒小鸟...XD走了一下...
就下起雨了...
发现到我来马六甲的时候都会下雨...
天太眷顾我了吧...
之后就去shopping了...
去了英雄广场...到处都在大减价...
可是就只买了一对鞋和一件"芒果"...
想买多几件...
可是却没我的尺寸了T.T...
不过还好没有两手空空回家^^
之后...
就去找寻我的千层蛋糕...看到吗?
我们可是等了一个小时多...
期间...
物色等下的晚餐...
打包后...
就立刻去吃晚餐了...
我们又吃火锅了...@.@'''Dear猛投诉...
说我最近一直吃火锅...
还下令说不让我吃了...
可是我找了很多新的火锅店耶...=.='''
吃完就回家了...
在车吃我们刚打包的千层蛋糕...我的结论是...
我白白浪费了整个钟...
对它的味道还是有点小失望...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哦...
Dear才开车没多久...
周公就急call我了...
Dear嘴巴又吵了...
说我一路睡到回家...
可怜的他还要塞车回家...
这时候发现...
不会驾车好幸福...
呵呵...
这就是我们的一天啦...
Dear还等着我睡觉...^^
就到这里咯...
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