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想哭 T.T

此时此刻的我...
很努力的在打电话...
因我们的报导有变卦...
嗨...
不能投诉...
不能发泄...
唯有在部落格舒解下我的压力...
话说...
我们的版已经交了...
不过还是需要补访...
这个可能性早就料到...
补访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少没有被band...
明天要交稿了...
偏偏这时候医生全都fully booking...
吃了过量的柠檬...(拒绝采访)
快要胃酸了...囧
这才刚开始...
我要怎么熬接下来4期啊...
不过时间应该会很快过...
因为都会一直计算截稿日期...
好事来的...
幸运的是...
怎么忙都好...
总是还会有休息的空间...
前天...
是《观察家》爱上"你"主播选拔赛...开幕前...
和babe们在家玩家家酒...
玉燕的洋葱煎蛋和tom yam...
阿婷的菜心...
花儿的日本加里...虽然没有酒楼般的水准...可是还是甜在心里...^^
主播选拔赛...
成绩有很大的回响...
好的不好的都有...
毕竟是第一个办的活动...
还有进步的空间啦...
至少全体人都努力过...
-------------------------skip------------------------------
昨天...
又和Dear看电影去了...
本来是真的要看The Roomate的咯...
那个瓜要看《关云长》...
所以我的Roomate又要postpone了...@.@'''
看戏前...
买了第2罐Sticky...^^
吃了这个...
不错吃...
不过下次我要吃很多草莓的...^^
戏里的关云长好帅...
可能是因为甄子丹的关系...
就连耍刀也耍的那么的不平凡...
哈哈...
明天要去采访啊...
天啊...
保佑我顺顺利利好不好?
我真的会很感谢您的...
这星期日和Dear去马六甲...
说了好久...
终于去的成啦...
我要吃千层蛋糕...
朱律沙爹...
我要好好吃...
好好玩...
来发泄我要发泄的...
期待这星期日...^^
我就在这里搁笔啦...
要去吃晚餐了...
Dear还在回来的途中...
还在考虑吃什么?
不过这样的天气...
火锅最适合不过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