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压力

开学后...
无形的压力一直围绕着我...
尤其是《观察家》开始后...
我压力更大...
对...
我没有很幸苦...
可是...
我很想大喊:我很累!!!
开始一直发恶梦...
发一大堆有的没的...
整天脑里只有新闻点..爆点...
我的脑完全没时间休息...
情绪更不用说...
变化比天气还要厉害...
纵使只是一件小事...
我也可以发很大脾气...
开始不懂自己需要什么?
不懂自己想怎样?
虽然Dear还是百般忍让...
可我却得寸进尺...
我不想这样...
我很辛苦...
我现在真的他妈的辛苦!!!!
我想好好休息...
我想去玩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