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闲人免进

老师说...
《观察家》是个考验朋友之间感情的管道...
因为...
很多人都会看着分数做人...
这个不用说...
道理早在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
不过庆幸的是...
我们6个却没被影响...
由实验版开跑起...
Babe们都很帮助我和玉燕...
到处帮我们找医生电话号码...
无论是淋着雨去采访...
还是被请吃柠檬...(还吃过无数次)
我们都一起过...
虽然这不是在她们的范围内...
她们还是很尽力帮忙...
在辛苦的当时...
偶尔还会忙里偷闲一下下...是真的很感谢你们...^^
相反的我不说...
会惹是非 @.@'''
因为《观察家》...
我们被命令无论多辛苦...
多难熬...
都不能在面子书或部落格...
发泄有关《观察家》的所有事情...
以免贬低《观察家》声誉...
要大家做个成熟的人...
这句话没有针对任何人...
只是有少少意见...
想说...
部落格本来就是个发泄的地方...
也是我的地方...
如果连部落格也不能写...
我要去哪发泄?
我可不想因为《观察家》而疯掉...
我本来就是个有什么讲什么的人...
认识我的都会知道...
如果这篇部落...
有什么开罪或惹你们不喜欢的地方...
没办法...
因为这是我的地方...
你们可以不进来 !!!
看了惹自己生气...
不如不看...
对不?
发泄完毕...
说点轻松的吧...
那天逛街...
也记不起是几时...
终于买了我爱的Sticky...真的好好吃...
不过没有吃几粒...
Dear的妈妈就拿回新加坡了...
Sticky还真挺受欢迎的嘛...
呵呵...^^
星期四和Dear...
我妹还有她的新欢...
看电影去了...
《倩女幽魂》刘亦菲好漂亮...
可是我还是觉得宁采臣由哥哥演会比较适合....
最近很多电影都很想看...
Scream 4还有The Roomate...
都是恐怖片啊...
我的最爱...
昨晚和Dear去了新的Viva Mall走街...环境不错...
只不过家具的商店较多...
如果开多几间售衣和鞋...
那就更加完美了...在那里看到了Angry Bird...
似乎都齐了...
只是少了最没用的那只...
那只很没用...
却是最抢手的一只...
Babe们看到都快疯了吧...
昨天霸着Dear的Galaxy Tap一直在玩...
玩到发疯了...
提早买了份母亲节礼物给妈咪...
我自己好喜欢...很美吧?
是琉璃哦...
妈咪应该会很喜欢^^
今晚就和Dear回芙蓉了...
好久没回家...
我想家了...
好久没见到妈咪和爸爸...
前几天和爸爸传简讯...
和他投诉了一下...
他说了一句:Nothing Easy In This World..You Will Feel Easy When Take It As Challege..~
爸...
谢谢您...
我可以的...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