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们的星期天

昨天正当在家闷得发慌的时候...
约了babe们去Midvalley逛街...
可是这次却少了另4位babe...
我这位不守时小姐...
又迟到了...
还好babe们够大量...
哈哈...
去到还陪我去吃东西...
她们先前吃了Sushi Zanmai T.T
之后...
在玉燕的唆摆下...
去了Midvalley's Garden享用我的午餐...安静这两个字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身上...
走到哪就吵到哪...
不过我爱...
我爱你们这班吵闹到无法停止...
笑到无法停止的顽皮鬼...
沉闷的学院生活...
有你们一点也不逊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