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新学期

好久没更新了...
上整个星期都在忙工作...Chanel Promotion...
快累死了...
真的挺幸苦的...
可是一星期的酬劳...
却是别人工作整个月的薪水...
而且还认识了不少人...这是其中一个同事...
我们就是每天靠谈天过时间的...^^
在那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累也值得...
对了...
正如题目所言...
我又开课啦...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
豁免了3科...
这学期只需要上5科...
可怜我的baby们...
要上8科...(晒命中)
哈哈...
要加油啦...^^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开课了...
和Dear就不能时常见面了...
真的很不习惯...
可是也不得不习惯了...
是时候学习独立...
没有每天见面就不会每天吵架了吧...
也是不错的...
这算是自我安慰吗?
哈哈...
或许吧...
无论如何...
我也要挨过去...
不让家人还有Dear失望...
张嘉敏...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