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热泪盈眶 之《心动奇迹》

自从日本发生地震+海啸后...
头脑一直浮现世界末日的想法...
之前还一直当世界末日是一个谣言...
现在却在倒数着离2012的日子...
面子书一直传出有关世界末日的消息...
我承认...
看到这些消息...
我害怕了...
原来我并不是那么的坚强...
生死有命这句话...
我再也说不出了...
我有太多的的东西还没尝试...
太多愿望还没实现...
日本发生祸难后...
突然想起之前看的一部日本电影...
《心动奇迹》...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只柴犬...
一天...
被两个小孩-彩和亮太捡了回家...被取名为玛丽...
不久后...
玛丽长大了...
生了3只小狗...原本幸福快乐的日子...
被突如其来的天灾打碎了...
村子发生了6.8级的大地震...
彩和爷爷被压在房梁下...
玛丽为了救他们...
弄得双爪是血...
自卫队坐着直升机来救援...
玛丽把他们引到了彩的家里...
然而出于人命优先的原则...
玛丽没能和他们一起坐上直升机离开灾区...
玛丽和3只小狗被留在了空无一人的村里...
它努力的保护自己孩子...
与此同时...
身在避难所的彩和亮太也十分惦记玛丽...
听说台风正在接近村子...
兄妹俩再也坐不住了...
他们决心自己去把玛丽救出来...
在路上下起了大雨...
彩也生病了...
亮太和她躲进茅屋里...
爸爸从城里来把他们接了回去...
后来...
自卫队带领他们回到了家...
救回了玛丽...^^
这部电影是由真实故事改编的...
虽然说之前看过了...
可是昨晚还是看多一次...
结果还是一样...
从开头哭到散场...
Dear都会笑我...
说怎么看戏也能哭成这样...
就是真的那么感动...
而我就是泪腺浅的不能再浅的人...
尤其是当女主角和玛丽分离...还有当她们相聚的那一幕...我简直就是泣不成声...
这部电影未免拍得太过煽情了吧...T.T
看了之后...
对现社会的人有很大的观点...
看了很多人渣虐狗等等的短片...
发觉它们连戏里的玛丽也比不上...
就连叫声禽兽也不配...
2012快要到了...
如果只是个传言当然很好...
可是如果是真的话...
我们就只有那9个月的时间...
可以麻烦那些人渣做些有意义的事吗?
与其浪费你们的时间...
不如想想你们该做什么?
我想就算你们躺着什么也不做...
也算是对社会作出了贡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