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不够成熟

20岁人了...
是时候该学习怎样当个成熟的人...
无论什么事...
都该有成熟的思想...
也是时候该学习独立...
虽说我已20岁...
但是...
我的脑袋或许只和小孩没什么两样...
无论是在学业...
人际关系...
甚至在感情上...
面对事时...
总是像个小孩...
不懂得怎么解决...
从小...
我就是个脾气小姐...
就是爱发孩子脾气...
有时简单的一句话...
就足以让我发一整天的脾气...
天啊~
这谁受得了啊?
Dear说...
我就像是一只猫...
很调皮...
总要人顺着...
不喜欢就发脾气...
不理人...
这真的挺像的...
或许...
我是真的不够成熟...
以农历计算...
我已经21岁了...
怎么不能成熟些?
是时候好好改变自己了...
希望我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