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惊喜星期六

又到了星期六...
现在人在Sunway...
至于在那里...
大家也不用猜了...
老地方...
天啊...
我简直就是中毒了@.@'''
今天是Dear第2天在Sunway Pyramid做工了...
昨天因为一些小事...
又发起了脾气...
整晚失眠...
失眠至于自己也反省了一下下...
知道自己错了...
知道发了不该发的脾气...
所以决定好好补偿...
今天一早趁Dear出门上班后...
马上准备好午餐的材料...午餐:苦瓜焖鸡和腊肠...
打包整理好后...
一个人跑到Sunway去了...
不曾自己搭车到那么远过...
还好做好了功课...
上网search了去Sunway的路段...
过程很顺利...
只是好累哦...
不过总算把我的午餐安全带到Sunway^^
我现在好困哦...
神啊....
赐张床给我吧...
我会很感谢您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