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奢侈の假期

距离开课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
自放假到现在...
过的生活简直和『2世祖』没分别...
除了那几天工作像人点之外...
Dear开始工作后...
陪我的时间明显更少了...
没办法...
工作嘛...
我知道我应该体谅...
可是却忍不住闹闹脾气...
我知道我不该...
可是就是忍不住...
最近我都没胃口...
直到Dear回家了...
才吃那一顿晚餐...
可惜...
就是没瘦到...
懊恼@.@'''
在家无所事事...
就一个人到处跑...
多数混在各商场的Starbucks...
这星期已经喝了无数杯了...
就一个人听听歌...
上上网...
其实一个人真的没什么不好...
静静的...
只是...
少了个人在旁边...
今天发生了些小插曲...
有留意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
前天Dear家来了两只小猫...
今天猫妈咪一直叫个不停...
好奇看看...
发现外面好多蚂蚁...
蚂蚁围住一个东西...
原来小猫死掉了T.T
猫妈咪什么也做不了...
就一直盯着自己的孩子...
叫个不停...
我看到心也慌了...
总不能由得小猫在那吧...
Dear也不在...
只好硬着头皮把小猫拿走...
猫妈咪好可怜...
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孩子死掉...T.T
就这样...
过了一个不开心的一天...
可以快点开课吗?
我需要忙碌的生活来充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