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这几天

说起我的这几天...
不是工作...
就是呆在家...
上星期5...
和我家妹妹去了Midvalley...
我们很久没两个人一起走街了...
原本是约看电影的...
因为我的时间观念有问题...XD
所以只去吃吃东西...
到处逛一逛...
我们去了Garden吃午餐...真的很不错吃...
环境也不错...
下次一定要和Dear到那用餐...^^
吃饱后...
去Baskin Robbins...这不用我说了...
赞赞赞...^^就这样...
我们的肚子满足了一整天...
另一天...
和Dear上云顶去了...
庆祝Dear妈咪的生日...妈咪生日快乐...^^
这次又住了不一样的酒店...这都是托Dear的福...
哈哈...
因为你让我感觉到了爱...
你不喜欢上云顶...
驾远车...
可是你总会因为我...
带我到这到那...
从不拒绝我...
虽然偶尔还是会拒绝 XD
我知道我难搞...
可你就是爱我...
我知道...
人是犯贱的...
哇哈哈哈...\(^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