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A Day With A Truely ♥

一大清早...
来一个迟来的帖子...^^
不能把事拖太久...
因为我有严重的老人痴呆症...
上星期日...
我家男人约了客人...
没办法...
客人至上嘛...
还好只是谈点东西...
我也一起跟去了...
我不想就这样浪费我那难得的星期日...
见过客人后...
原本想到去IOI Mall逛逛...
然后晚上再去重庆吃火锅...
可是...
还没到停车场就看见车龙...
我们也不想等...
所以就换场子了...
去了我们熟悉的Times Square...
一星期也不懂来了多少次...
光是和babe燕来作采访就很多次了...
也是我们吃最多柠檬的一个地方...
没办法...
我们就是遇人不淑...
没关系...
事情总算还能进行...
和Dear买了票看电影...
《Scream 4》本来是想看The Roomate的啦...
不过要坐"吊颈位"...
所以就算咯...
趁有时间...
去了Chatime耗时间...Chatime著名的是奶茶...
好可惜...
奶茶却不是我的最爱...
我只喝那里的芒果冰沙...
好喝...^^
Scream 4不错看...
故事的结尾绝对给到你惊喜...
哈哈...
接下来我就还剩The Roomate了...
电影完毕后...
商量去哪吃晚餐...
本来就有火锅的mood嘛...
然后想到花儿有提过Kuchai Lama也有一间重庆...
之后就过去了...
到了才发现...
此重庆非彼重庆...
火锅梦破灭了...
Dear应该松了口气...
因为他不喜欢吃火锅...
可是到最后还是给我圆了这个梦...
我们去了Shabu Garden...
Hiak Hiak Hiak...
Dear...
你还是无法逃离火锅的魔掌...是真的很好吃...^^
委屈Dear了...
你不幸运...
找到一个那么会吃的我...
还要是爱吃火锅的那个...
哈哈...
我们的一天就这样过啦...
昨天Dear买了一张Touch & Go给我...说是要为了我方便上下...
我知道你这个瓜最疼我了...^^
我也很疼你对不对(恶^魔^样)...
好了...
就在这里停笔吧...
是时候准备回学校了...
爱上"你"主播决赛...
很奇怪...
我竟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毕竟是《观察家》首次办的活动...
《观察家》上上下下...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