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观察家

开课有两个星期了...
不过从今天开始...
我开始忙了...
因为《观察家》...大略介绍下我们学校的《观察家》吧...
这是由媒体研究系2年纪学生出版的实验报纸...
也是一分社区报...
报纸的里外大小的编采和行政职务都是由学生一手包办...
在《观察家》...
我被选中当记者...
对...
是记者...
记者可以说是没有人要担任的职位...
天啊...
谁愿意热晒雨淋去挖新闻...
而且还要冒着“开天窗”的危机...
所谓“开天窗”也就是找不到新闻...
可是...
很不幸的...
我被选中了这个神圣的位置...
被分为担任副刊版记者...
而且Babe玉燕还是我的搭档...
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如果要我跑社区和校园新闻...
我告诉你我会疯掉...@.@'''
今天...
开会之后...
我和玉燕各自要想3个新闻主题...
终于了解挖新闻的痛苦...
还没出版我就已经有陷入发疯的状况了...
不过记者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我相信我可以应付的来...(希望啦)
加油加油...
《观察家》加油^^
待会需要开会...
还要上记者课程...
到11pm...
在新纪元两年...
上最迟就是这次了...
还是那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