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爱你

宝贝...
这个名称由我们一起我就叫到现在...
其实还有几个的...
老婆啦...
傻瓜啦...
笨蛋啦...
此终还是觉得宝贝最适合你...
很快的我们一起3个月了...
可是我却觉得我们过了3年...
这3个月里我们经历很多的事...
5.5.10我们的开始...
5.8.10我们的第3个月...
也是你的生日...
在这3个月里我们去过很多地方...
做过很多事...
说过无尽的话吃过无数的早午晚餐...
那也一定有不好的啦...
吵过不少架...
冷战过...
脸左左过..
我也把你弄哭过...
幸好一切都平息了...
我们还是很恩爱的过了这3个月...
你常问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还会不会那么恩爱?"
我就会将答你:"会!相信我们能做到..."
宝贝...
我们可以做到的...
因为我们都珍惜对方...
我们都很爱对方...
是宝贝你让我从不喜欢驾远车变成习惯...
从鲁莽驾快车的我慢慢习惯了忍让(虽然我还有将的习惯)
谢谢你宝贝老婆...
我会很疼很疼你...
很爱很爱你...
我会尽我全力的保护你...
不会让人欺负你...
相信我们可以走完这条路...
这条路虽然很长很难走...
但有我陪你走...
你不会寂寞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篇karangan...
是Dear在我们一起3个月的时候写给我的...
现在看回...
已经是我们在一起第11个月08天...
时间飞得很快...
我们快要一起1年了耶...
回忆起以前的一点一滴...
那时的我们...
从害羞到习惯...
想起来嘴角还是会扬起...
Dear...
容忍我的脾气好吗?
容忍我的暴力好吗?
容忍我的顽皮性格好吗?
容忍我的野蛮行为好吗?
不要丢下我...
我是真的会崩溃...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