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充实的几天

终于有个时间让我更新了...
刚忙完了我的第4期...
呼~
总算是把新闻“呕”出来了...
这几天真的快崩溃...
应该是说...
期期都接近崩溃...@.@
上星期四...
出席了Sam的生日会...那天的小游戏让全场人high翻了...
哈哈...
真的很好玩...
其实他的正日是在10号...
只是提早了庆祝...
因为采访的关系...
拜1那天我和玉燕又再次到巴生去...
这次没带任何人...
做了4期...
第一次是我和玉燕自己去采访...
2个路痴...
呆呆的跟着Dear的小白指路...安全采访回来了...^^
突然觉得Iphone 4真好用...
要不自己也出架以后自己驾车方便...
天啊...
我还在执着于Iphone与Blackberry之间...=.='''
本以为采访后几天可以摇摇脚在家休息...
不过还是因为一些问题要补访...
补访时看见一个美甲广告...
我和玉燕被价钱吸引着...
写完稿就立即去弄了...
当当...粉色渐层...
我的第一次给了玉燕...
我爱翻了...
不过Dear说粉色不适合我...
拜托...
我也可以很lady的好不好?
另一天...
Clubbing去了...
有半年了没去club过...
每天说金盘洗脚...
到昨天还是破戒了...
第一次把妆化的那么浓...久违了我们的三人照...^^
想说...
我实在是没化妆天分...
我看起来怪怪的...
我们疯了几个小时...
可怜的Dear另一天还要工作...
心疼呐...
Dear工作...
我们就去逛街...我们好坏...
我快对逛街有恐惧感了...
我走了两天...
钱包破的好厉害...T.T
晚上...
去了第一站喝茶...
帮Sam开个小小的庆生会...又长一岁啦...
祝你身体健康...
早日与Maggie“拉埋天窗”...^^
先到这里吧...
要梳洗然后晚餐去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