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结束了^^

已经是Dear出外工作的第2天了...
今天的我异常的乖...
在Dear家做了整天的宅女...
杨丞琳&张孝全陪了我整天...(醉后决定爱上你)
今天我不哭了...
也慢慢习惯...
免得Dear在那么远还要担心我...
话说...
《观察家》终于结束了...
昨天是《观察家》办最后一个活动的日子...
"大胃王"比赛...恭喜圆满落幕...^^
哇哈哈哈...
现在的心情是好得不得了...
虽然过程中有汗有泪...
不过还好有babe们陪着我...
想说...
有你们真好^^
星期一晚...
和Dear到Sushi Zanmai用餐...Sushi King吃腻了...
味道/菜式完全不能比较...
真的好好吃...^^
还叫了好多...
以后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了...
前天...
我们几个瓜...
托诗馨的福...
再次踏入了广播室...录音完成后...
和babe们去了逛街...
出一次钱包肯定会吐血...
啊...
我好败家哦...
少不了买鞋子...
要收敛下了哦...
Dear家都不够位子让我放鞋子了...T.T
还有买了这个...专门对付顽固黑头...
不过目前还没看到效果耶...
该不会是"上车"了吧?
最近脸上拼命擦护肤品...
Dear还亏我说我变爱美去...=.='''
毕竟我也快21了...
算老了呗...
现在开始也算迟了吧?
下午去了附近的Jusco一趟...
不去不知道...
里面乱得像打仗一样...
到处挂着50%/70%...
我的手痒症又发作了...
鞋子还是逃不掉...
啊...
那天买的鞋还没穿...
这里又买了...
Hmm...
今天时间算是走快了...
没Dear的时间好难过...
还好明天会上一整天的课...
可以消磨下时间...
不然我会挂掉...@@
*倒数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