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提防小人

礼拜日...
Dear难得不用上班...
我当然不会浪费那么好的机会...
他好久没陪我逛街了 =(
没办法...
工作忙嘛...
虽然说没有工作...
不过一大早还是被客户拉去了...
我就在家等他回来...
那天...
我们去了KLCC...
去了Maxis Central一趟...
本来Dear是要清完所有的债...
然后换去Digi...
可是他还是给Maxis的诱人配套给吸引了...
他还游说我换台...
要我做叛国徒...@.@
走累了...
我们就去喝茶了...蛋糕是好吃的咯...
不过只有我一个吃...
好腻...
之后他说要带我去Fullhouse吃晚餐...
本来星期6就应该去了...
小俩口有点小争执...
所以就没去了...
我们选了Sunway Giza的Fullhouse...^^东西没怎么特别好吃...
不过就是喜欢那里的气氛...
吃饱了...
拍饱了...
就回家去...
休息才没多久...
被些人搞的心情烂爆...
不说你无中生有...
就是你误听谗言...
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这个道理...
是铁一般的事实...
开始我是气爆了...
不过我不会再因为一些无聊到极点的事情而气...
不影响自己和身边的人...
我敢说我做好本分...
暗箭难防...
我当是自己倒霉...
经一事长一智...
或许我还不够成熟...
不过谢谢你让我长大...^^
小人不需要提防...
因为你提防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