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Dear の生日篇

时光飞逝...
又到了Dear的生日了...
还记得去年的那一个生日...
我送了个小小的册子...这年因为功课忙的关系...
没动手了...
买男生的礼物就是件烦人的事...
特别是自己的男朋友...
难上加难...
原本就想请顿晚餐就罢...
不过还是跑去买礼物了...
Lacoste Card Holder...
我这个瓜不爱用钱包...
所以就买了这个...
他说他喜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还是希望你喜欢...
至少是我精心挑的...♥
做了一个小小的庆生仪式...
第2天正日...
Dear妈咪回来了...
我们去海外天酒家庆祝...
和Dear妈咪弄了个小小的惊喜...
就是把Dear的兄弟也叫来了...其实Dear早就猜到我们的诡计的...
我办事不力啊 =(
不过还是完美结束...
谢谢当天出席的朋友...^^
晚餐结束后...
去了附近的Red Box唱K...唱歌的唱歌...
谈天的谈天...
拍照的拍照...
好热闹+开心...
而最重要的...
还是当天的寿星...
我的Dear开心^^
Dear...
你老了耶...
该收下脾气了(从上年生日说到现在)
要努力赚钱...
要身体健康...
要一直爱我爱我爱我...
这是我要强调的啦...=)
哈哈...
I LOVE YOU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