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Overtime ^^

话说父亲节...
Dear和我回了芙蓉...
陪爸爸吃晚餐...
没送礼物...
只和弟妹简单的封了一封"利是"
过节过日...
能和家人吃饭是最幸福的事...^^
不过待在家的时间不长...
爱玩的我...
和Dear回了KL...
往Overtime去了...=)
感觉好不孝哦...
呵呵...
到步时...
那桶Starker接近喝完阶段...就是这一桶=)
Nson说喝了不会有肚腩...
还有很多好处...
不过我忘了...
我们这gangs最流行玩游戏...
"锅锅新鲜锅锅金"(广东读音)
游戏依然那么刺激...
那么好玩...
椅子还没坐暖就灌了一杯...=.=
头脑都晕晕了...
不过还好不会醉死去...
能保持清醒...
Dear说...
我醉了会哭...
我不想我的形象没有掉...
玩游戏打起精神...
结论是...
我没醉 XD
我们喝到打烊...
大伙们还提议去clubbing...
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