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你不在的第1天

Dear到槟城工作去了...
一去就5天...
在一起整年了...
除了刚开始时Dear常出外工作...
换工后...
我们就不曾分开那么久过...
前几天陷入EMO状态...
虽知道他是去工作...
也明白男人以事业为重的道理...
不过...
我还是舍不得...
我很傻...
对...
从和他一起的那刻我就没聪明过...
我简直就是一个依赖物体...
还是过分依赖那个...
嗨...
我完全不习惯没有Dear...
以后我该怎么办?
Dear出门前放下了5百块...
我他妈的不小心弄丢了1百块...
啊...
那可以买双鞋了嘛...
而且还是Dear给的...
完全是没有心情了...
不过...
还是节哀顺便吧...T.T
Dear...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倒数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