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我的读书周

听到标题就很闷的感觉...
所谓读书周就是在考试前有一星期假期...
是给我们学生读书准备考试...
话说...
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人...
因为我有严重的老人痴呆症...
早读对我一点用处都没有 =.='''
所以我的读书周将会懵查查度过...
上个礼拜...
也不懂是几时了...
托babe Cherry的福...
去了"某雷公"吃烧鱼...很偏僻的一个地方...
可是环境还挺优美的...
有山有水还有鱼...
食物也真的不错吃...
也有很久没吃鱼了...
好好吃^^
到了晚上...
又拉了Dear去吃火锅...
我们去了Pudu的小肥羊...火锅最重要在于汤底...
那里的汤算是下足了料...
什么药材都有...
吃得我们超饱的...^^
另一天...
我们看变形金刚3去了...
谢谢Sam哥帮我们买票...^^因为我们太早去了...
大伙们建议找点事打发时间...
所以去了打保龄球...记得最后一次打时刚认识Dear的时候...
那时我们是在云顶打的...
听就知道是隔了多久吧...>.<'''
记得上一次...
眼看快赢到Dear的时候...
竟然被他追上来了...
这次决定和他再战...
无奈的...
又输了啦...T.T
星期五...
突然有feel要当煮饭婆...
实在有够久没动手了...煮了算是我最拿手的ABC汤...
半桶水的豆角...
和水蒸蛋...
这样简简单单又一餐了...^^
星期六天...
上了这个sem的最后一课...
和babe花还有玉燕去了逛街...结束了《观察家》...
现在终于是无忧无虑的逛了...
晚上还去了Maison...大半人都有醉意了...
可怜的另一天还要上班...
Dear在KLCC工作...
我就去Starbucks叹茶...
等Dear放工...
我的几天就是这样过的...
很充实...
有人问我...
常一个人走街喝茶...
不寂寞???
其实一点也不...
听听歌...
看看戏...
发发呆...
至少我的心不是一个人...^^
况且我是绝对不能忍受静的人...
在家一点声音也没有...
那才可怕...
现在的我...
还是一个人...
坐在Starbucks...
打我的部落格...
等着Dear来接我...^^
其实是幸福的 ♥
读书周的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希望明天突然有动力想读书...
IMPOSSIBLE MISSION~!!!
考试...
还是祝自己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