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很多...
突然回忆以前地一点一滴...
很多...
很感触...
原来时间会改变所有...
身边的人事物...
都在转变中...
以前我怕一个人...
现在我却能一个人到处跑...
以前的我脾气暴躁...
现在可说是收敛了...
再不容易动火...
再不爱惹事生非...
以前的我没有目标...
总是抱着见步走步的心态...
现在都在为未来打算着算盘...
以前的我...
是随着年纪而消失了吗?
我该高兴吧...
因为我长大了...
虽然偶尔还会有孩子气...
虽然我偶尔胡闹...
虽然我偶尔作弄人...
要知道那只是偶尔...
我会有脾气...
我会有感觉...
不要就这样忽略我的感受...
我的心不如我外表...
一样坚强...
我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