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London Detox Treatment

Dear妈咪从新加坡回来了...送了两条手链给我...
喜欢翻了...^^
昨天...
我们去了逛街...
然后走去了Lot 10...
Dear妈咪去了London拿咖啡...
岂料...
被女孩游说了两下...
咖啡愈拿愈多...
就送了两个排毒的疗程...
开始很开心...
头脑就想着等下我会变瘦去...=.='''
换上毛巾...
量体重...
然后就去steam身体...
把汗放出来...
然后就进房间...
有服务员帮你用草药...
按摩全身的淋巴位...
再把你包得像木乃伊似的...
全身很热...
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时间过了...
冲了凉...
头晕+饿...
去量体重时...
妈呀...
我撇去了2个公斤...
身材还是没变啦...
因为它只是帮你把多余的水分排出来...
做了这个疗程的结论是...
如果再送我...
我也不想做了...
真的很不好受...
可是却有人拿钱买难受...
女人真的是要美不要命...
对...
我是贱骨头...>.<'''
那我宁可少吃点...
算吧...
当我说废话...
因为张嘉敏办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