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工作天

这几天我都去工作了...上个帖子提到...
我妹帮我找了兼职...
只需要做3天...
刚好Dear的公司也有在那...
所以这3天都是和Dear一起上下班...
这两天还好有妹妹陪我...
除了第3天...
她抛下我陪男朋友去...
好不容易才熬过去...
工作好累啊...
错过了一年一次的Bonodori...
好想去的说...
可惜啊~
昨晚工作完后...
和大伙们看电影去了...
是我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记得第1集...
是在中学时候看的吧...
那时候的Daniel Radcliffe还长得一脸稚气...现在的他长得一脸帅气...是帅到一个点...
终于《Harry Potter》告了一段落...
它的结局我是满意极了...
团圆结局...^^
话说14号那天...
是Dear的兄弟...
良的生日...
我们去了Puchong Neway庆祝...
因为很远又需要工作的关系...
所以当天只有我们几个和他庆祝...
远了一点...
可是食物挺赞的...
可能是我们饿了的关系吧...
我和Dear到了后...
都一直猛拿食物...
高歌几曲后...
又是吹蜡烛时段了...生日快乐啊...^^
顺带一提...
Dear sponsor了一支Chanel Coco Mademoiselle给我...大爱这味道...
谢谢Dear...
我要的你都尽量满足我...
该有的我都有了...
我满足了...
知足了...^^
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

*明天和我的Babe们出游去...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