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放假啦 ^^

各位...
我正式放假啦...
哇哈哈哈...
我终于等到了啦...^^
这个学期可说蛮轻松的...
只考4科...
不过就足以拿掉我的命了...总算过去了...
这几天要谢谢Dear了...
因为有两天很早考试的关系...
Dear都要很早起床载我去学校...
还陪我读书到很夜...
虽然他是在看戏啦...
不过是真的很谢谢你...^^
现在...
我可以在家摇脚啦...
还好我妹替我找了兼职...
不然就闷死了...
babes们plan着要去玩...
还没决定要去哪呢...
我们这个学期要等的就是今天...
不能白白浪费假期啊...
说一说...
距离毕业的日子又近了...
真的想要快点毕业...
不过又担心毕业后能做什么?
嗨...
见步走步算了...
反正还有两个学期要过...
现在最重要就是好好休息...
好好吃...
好好玩...
享受学生生活...^^
我词穷了...
就说到这吧...
今天考完试...
要好好庆祝才行...^^
babes们...
为你们明天的考试做最后冲刺吧...
精神上支持你们...
加油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