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二

新年佳节...
最期待的就是年初二...
因为亲戚们都会聚在我家...
不得不承认...
我爱热闹...^^今年的赌运不错...
可是还是要见好就收...
呵呵...
年初二...
也是回妈咪家乡-文东的时候...
我爱回家乡...
亲戚们不会摆起大人款...
我们容易打成一片...
说话也不会要避忌什么...
今年回家乡...
点了孔明灯...点灯时想起Dear说的话...
Dear说...
把心愿写上去...
就会让心愿飞走...
觉得挺有道理的...
可是还是想试试点孔明灯的感觉...
哈哈^^
还有一天...
就能见到Dear了...
这几天一直发Dear脾气...
可是Dear还是很有耐心的哄我...
我知道不应该...
可是...
我的脾气...
还是老样子...
改不了...
也变不了...
Dear啊...
真的辛苦你了...
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
I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