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Valentines Day ❤

2月14日...
是我们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这个情人节...
没有漂亮的花束...
没有昂贵的礼物...
没有高级的餐厅...
但是...
却有着一个温馨的情人节...
情人节前一天...
Dear和他的死党们“天荒地老”去了...
在他“忙”的当儿...
我就开始布置房间...
玩些小惊喜...^^登登登登...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布置...
加上一早预备好的礼物...瞧...
我的Dear多开心...^^
情人节的正日...
和Dear去了1 Utama...
吃我们的午餐...
壹加壹...^^吃完后...
逛了一下...
就回家准备我们的烛光晚餐了...第一次的烛光晚餐...
有浪漫的烛光...
轻柔的音乐...
还有一个爱我的Dear...❤
我的情人节...
就在这个简单+温馨的情况度过了...
Dear一直埋怨自己不够细心...
因为他没为我准备礼物...
Dear...
最好的礼物你不是都给我了吗?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当我不开心时...
你会安慰我...
当我有压力时...
你会鼓励我...
当我有脾气时...
你会哄回我...
礼物...
不足以代表你对我的那颗真心...
我要的不是一份礼物...
我要的...
是你的❤...
所以...
不要自责你做的不够好...
你已经很好了...
真的...
只要和你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节...^^
谢谢你...
那么的爱我...
疼我...
宠我...
答应你...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
我们会一直的走下去...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