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回忆 ❤

突然回忆起曾经的我们...
去年的某一天...
不相识的我们被安排在同一间夜店相遇...当时的我们...
以为只是就这样的擦肩而过...
直到第2次的夜晚...
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
我们开始聚在一起玩...
一起喝茶...
一起谈天...
还记得...
我们第1次上云顶...
和你拍的第1张照...自云顶后...
我们开始联络...
直到我们都是单身的时候...
暧昧信息越传越浓...
就在5月5日...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爱情故事...^^
故事里...
酸甜苦辣样样都齐...
我们的第1个拥抱...
第一个吻...
第一次闹憋扭...
第一次吵架...
全部我都谨记在心...
我喜欢我们每晚睡前的Pillow Talk...
我喜欢我们睡前的嬉戏胡闹...
我喜欢你的Good Night Kiss...
我喜欢你把我抱在怀里...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喜欢...
我都爱...
Dear...
记得我说过...
“我不在乎我们可以过多少天,
我只在乎我们可以过多少年”
我真的希望你是陪我走下辈子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