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我の假日

从开始放假到现在...
差不多有两个月了...
因为时间不上不下的关系...
找不到工作...
现在的时间都是待在家...
Dear也上班去了...
过去的1个月...
天天都是Dear在陪我...
得空逛逛街...
拍拍拖...
现在我的时间就是上上网...
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最多到Starbucks喝喝我的Java Chips...^^
玩玩“煮饭仔”...
等Dear回来...
好闷的日子吧?
直到前天...
接到朋友的一通电话...
我做了两天的partime...Chanel...
我最爱的牌子...
才做了一天...
只能说promoter不易做啊...
半桶水都没有的我...
突然觉得promoter也需要知道很多知识...
从护肤到化妆...
样样都是学问...
这几天...
除了找工作之外...
我到处物色周围的美食...
哈哈...当当当当~
Jogoya promotion又来了...
上次和我的姐妹吃过了...
这次换Dear了...^^
假日就写到这吧...
Opps...
差点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成绩终于公布啦o(≧v≦)o
在一次的顺利过关...
迈向毕业的路又近了...
保佑啊...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