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简单の幸福

"Copy-你们发觉了吗?
爱的感觉...
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
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你终於不再孤单了...
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恋著你不...
无论做什么事情...
只要能一起...
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
随著彼此的认识愈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
於是问题一个接著一个发生...
最后就是分手的结局..."
时常会回想那段暧昧的回忆...
暧昧...
往往比在一起来得更甜蜜...
因为对方只呈现最好的...
和Dear在一起将近1年了...
相处了接近1年的时间...
缺点没几个...
不过优点倒是挺多的...
不是卖花赞花香...
我的男人就是好品种...
哈哈...
他很了解我...
有时的一个小动作...
他已经知道我要什么...
想做什么...
他没其他男人细心...
过节过日不会给惊喜/搞浪漫...
可是生病时...
会细心拿药督促我吃药...
当然...
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
有时候吵很凶...
可是胜利的永远是我...
因为他就是不舍得要我难过...
记得Dear说过...
"没有怕女人的男人,
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
我想我已经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因为我拥有最简单的幸福 ❤
想说...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过得好充实...
亲爱的...
答应我...
无论我的脾气有多坏...
无论我有多无理取闹...
但请你记住...
我真的好爱你...
世上的人这么多...
可我就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