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当双子遇上狮子

常有人说...
双子座不定性...
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
五时花六时变...
不专一...
也有人说...
爱上一个双子的...
会很累...
因为你不能捉着那颗不稳定的心...
爱上双子...
就像是在不安的世界找安稳
...
种种的说法...
使我觉得...
星座...
信一半就好...
何出此言???
只因为我爱上了一个...
不一样的双子...^^
他...
是使我感觉最有安全感的一个...
他处处忍让我...
迁就我...
其实...
这个双子男...
很没有耐性...
唯独对着我这狮子...
耐性度提高了...
这个双子男...
脾气更是臭到极点...
唯独对着我这狮子...
火气收敛了点...
他从来不发我脾气...
除了在吃醋时...
到最后...
还是败在我的脾气上...^^
可是有时候真的不能不佩服星座...
一些事是说的挺准的...
身为狮子女的我...
权威感太过强烈...
要百分百的被爱着...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占有欲很强...
强到我自己会害怕...
最近更是变本加厉...
喜怒无常...
这时候...
我的双子男又受罪了...
原来女人不是只有那个“礼拜”才会脾气差...
特别是狮子女...
脾气更是火爆到不行...
次次做错了...
才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
我好惭愧...
怎么我的脾气还是一样...
没变好反而厉害了...
双子男说:"这是宠出来的"...
哈哈...
对...
都是你的错...
就是你 ^^
谁要你爱上那么霸道的狮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