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当我们在一起

这几天...
Dear陪我到处走...
星期二那天...
我们去Times Square看电影...
《I Love Hong Kong》某些情节好笑...
整套戏就觉得还可以罢了...
看完后吃点东西...
之后...
到Leisure Mall看我们的下一场...
《The Green Hornet》隔天...
我发了小小的脾气...
Dear说带我去吃Baskin Robbins...
我们去了Midvalley...
先去享用我们的午餐...
真的饿扁了...我的Dear还不够饱...
吃了他的第2餐-老友鬼鬼...XD
然后逛一逛...
再去吃我想要吃的Baskin Robbins...我斗吃好久了...
Dear终于带我吃了...^^
真的好好吃哦...
另一天...
也就是昨天...
去了Sunway Pyramid Full House...吃饱后去拍了大头贴...
之前拍过了...
可是不懂得操作...
所以这次补回...^^
我们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简简单单...
只有Dear在身边...
都是精彩的一天...
Dear病了...
一直在咳嗽...
身体累累的...
但是却陪我到处走...
Dear最近一直说:“我真的宠坏你了”...
要什么给什么...
我知道...
你一直在说...
却舍不得不宠我...
呵呵...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可是呢...
有时我的小姐脾气还是忍不住要爆发...
答应你...
我“尽量”改哦...
爱你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