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新年来咯 o(≧v≦)o

“一顿团圆饭...
心里藏...
数十年温馨都一样...”
新年歌处处响起...
很快的...
明天就是年30了...
一年一次的团圆饭...
是我最喜欢...
也是最期待的一天...
当然还有年初2...
也就是拿最多红包的一天...^^
因为我喜欢家人聚在一起...
很热闹...
今天回家...
赶紧收拾我那乱得像乱葬岗的房间...
多有成就感...>.<'''
哈哈...
今晚...
得一个人睡了...
没有Dear的夜晚...
希望会习惯...
Dear...
分开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开始想你了...
怎么办?
我都习惯了有你的夜晚...
习惯有你的时候...
无可否认...
我是很依赖...
可是...
我只依赖我的Dear^^
倒数4天...
我们又能见面了...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